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8

沈阳天韵塑胶地板

日期:2019-10-26     点击:510    查看原图
沈阳天韵塑胶地板












介绍
 白色搭木纹既清爽又田园,随意点缀上随手采的野草插瓶,是森女饰家常用的小清新系列

灰色PVC地板平淡低调,与田园风格的布艺形成对比,呈现出森女清新自然的生活格调。
低碳弹性塑胶地板是可再生利用的地面材料,其原料——聚氯乙烯,是环保的可再生资源,并且在制造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乃至欧洲的环保标准进行生产、检测,在此过程中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白色与棕色系是森女喜欢的色系搭配,画风简洁气质不俗。
她,是气质温柔的女孩,经常散发出一种悠闲的气息,慢运动,慢阅读,关注心
灵,让精神和身体都得到放松,属于慢活族。不爱赶时髦,爱在无人的角落悠闲地看书、喝咖啡,享受宁静时光。也许很早就起床,但那并非为了9点出现在办公室,而是日出而作的规律使然。会自己动手做可口的早点,因为她们肯定不会去吃快餐。
舒适明亮弹性塑胶地板结构致密的表层和高弹发泡垫层经无缝处理后,承托力强,脚感舒适程度接近地毯。弹性地板只有2-3mm厚,每平米重量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层建筑中能大限度节约、利用空间,为森系女打造开阔明亮的生活空间。
宁静气质弹性塑胶地板采用发泡型避震承托技术,具有强的外均压、内减震功能,有着普通地面材料无法比拟的吸音效果,吸音可达20分贝,为森系女提供更为舒适安静的环境,让其尽情享受安宁空间。
  弹性塑胶地板减少了地面高度,厨房区的吊顶可以任性地设计吸音可达20分贝的弹性地板,很搭森女的宁静气质。

   房间里可以带一点点有童话感的颜色、服装、花草等装饰,散发浓郁北欧气息的木纹塑胶地板是这些元素好搭档
   木纹塑胶地板的自然气息令走廊的民族风呈现出质朴的审美。
她,很像是在森林中长大的。使用的香水带有一点点花香味。对于北欧系的东西兴趣浓厚,喜欢童话故事。喜欢原生态的民俗文化。喜欢明亮、干净、透明并带有童话色彩的浅纯色,比如偏向童真的浅蓝色,代表可爱、纯真、青春、明快、恋爱、萌等意义的浅粉色。当然,粉色的对比色——蓝色和嫩绿色也是她们

自然风弹性塑胶地板花色多样、纹理逼真,如石纹、木纹等,一切材质都露出原有的肌理和色泽,带来栩栩如生的视觉感受,利于还原原生态的北欧风格。
 木纹塑胶地板配上墙壁与门的深绿浅绿,散发出活泼的气息 壁画中的树林,背景墙画面的雪花感,地板上的艺术木纹,令人就像走进森林遇见童话。
 木色加绿色,森女的标配组合色,清新感十足在木色的主调中,蓝、绿、粉、黄等小色块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